Monday, April 23, 2007

The Last Words

远,

离开你,是我们俩都没有想过的结局。曾经,我们一起计划我们未来的wedding party,要这样要那样,那晚会是最特别,最好玩的。。你陪我去看屋子(说好你要陪我看20间屋),幻想我们未来的dream house。。。一起去听保险的plan,为将来存钱。。。讲好明年你会替我完成我的梦想,如今我却要离开你了。

离开你,我有很多的不舍。我想你也是吧~我总是担心离开你以后,你的生活会是怎样。。少了我,你就等于少了个女佣,少了个保姆,少了个司机,少了个同伴等。。。唉,是我想太多了吧!没有我的日子,你也要过得很好噢。。提醒的话我不多说了,总之你一定要过的好好的噢!

3年,我们在一起3年。虽然不快乐的日子比快乐的日子多,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和你一起。这是真的。会不会后悔?我真的不知道。。你说你爱我,我不敢想太多。我不想让自己后悔。毕竟用了3年的时间和你一起。如果是后悔的话,那就是说

我浪费了3年时间,我不想让自己后悔和你在一起3年。谢谢你,给我这3年的回忆,你无微不至的照顾,你总是让我疯狂购物还有你对我的疼爱。虽然,我说的都比你多,你不太会表达你的感受,你不会让我有很多的惊喜,可是还是谢谢你在过去的3年里,都一路陪着我。没有放下过我这个包袱,无论我们的日子过得怎样。除了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(我没有记错吧?),我们一起去放烟花,我想不起你还有做了什么令我很意外的事。可是你却做了很多很窝心的事情。我生病了,你弄盐水给我喝。无论多夜,你总是拍我拍到我睡着为止,就算挨骂你还是这样的疼惜我。我纷吩咐的事你都会尽力替我完成。虽然很多画面都不清晰了,可是要你忍受了3年我这个野蛮女友,这就够我感谢你了。

就算到这个时候,我还是想对你说声‘我爱你’。我要离开你了,就让我离开吧~不要再留我在你身边了。我真心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女朋友的。

小公主,是我最最最放心不下的。你要记

得无论如何,要疼她多多,替她刷牙,冲凉,扮美美。不要让她受任何委屈。不然我会找你算账。



Anybody that understands this would know how sad I do...

No comments: